close

vu84vu wrote:
"打坐.練氣.平心靜氣"是妳老公怕你平時太容易動情,他不常在家擔心你...呵呵呵。


.....


不過八段錦可以練練..第一式推薦給人妻~產後恢復~
要測驗是感情問題還是生活壓力問題其實不難。

請個全職保姆,小孩讓保姆帶,周末出去雙人旅行。

生活中的壓力會讓欲望降低,這是正常的。關鍵就在如何適度去除這些壓力。

旅行讓兩人遠離每天生活的家,進而徹底跟壓力的源頭切割。

這樣還不能重燃慾望的話,那可能真的是感情出了問題。
從40歲後看A片就慢慢沒辦法帶給我太大刺激!除非與老婆愛撫才有反應

現在已經45歲了 就算看A片已完全沒有任何反應!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嘛?

這樣是正常還是不正常?

新手胎胎 wrote:
我還幫我老公註冊可以看免費A片的論壇咧
那個論壇可以看免費A片??請私訊
//男人拒絕女人, 因為"看得到"外表,
//女人拒絕男人, 因為"看不見"未來.

什麼是未來??
當妳們說我願意時,就決定妳們的未來
嫁雞隨雞,嫁狗隨狗,白頭偕老,不管生老病死..
這不是結婚時/結婚前就產生的關聯
怎麼,未來沒了,不爽幹了,這是什麼道理

每個人,選妳,選你都是千挑萬選,對象都是當時最佳的選擇
選完後,反臉了..

結婚根本兒戲~

新手胎胎 wrote:
至於為什麼不用潤滑劑,為什麼不用陰道以外的方式滿足老公,我只能說那是我老公的因素了(奇怪,你們真的想知道那麼細節的事嗎?
是的...請寫白皮書昭告天下

timliu5358 wrote:
現在已經45歲了 就算看A片已完全沒有任何反應!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嘛?
該去看建生中醫囉
樓主的情況跟我老婆類似, 剛生完第一胎的前半年, 做愛這件事對她來說痛苦難當, 就是澀+痛!
剛開始我也以為是縫太緊, 溝通後才發覺是生理部分還沒恢復.

上星期剛生完第二胎(胎位不正還自然產), 有了上次的經驗, 相信可以互相體諒的度過, 也謝謝樓主的分享,
當老公的人真的必須多體諒與轉換心境才是.
緣來 結婚並不表示有穩定的性愛呀,少年的夢幻滅熱

Maedatsun wrote:
要測驗是感情問題還是生活壓力問題其實不難。

請個全職保姆,小孩讓保姆帶,周末出去雙人旅行。

生活中的壓力會讓欲望降低,這是正常的。關鍵就在如何適度去除這些壓力。

旅行讓兩人遠離每天生活的家,進而徹底跟壓力的源頭切割。

這樣還不能重燃慾望的話,那可能真的是感情出了問題。(恕刪)


這真的是個好方法!只是大部份的男人不會想到這麼做
只會在自己有需要的時候,渴求有幾分鐘打發就好,然後又變回原型
就是不願意花時間製造氛圍

婚後的男人,更不願放棄工作,滿腦子賺錢(這是指有衝勁的)
有了小孩,有的男人會覺得小孩交給別人顧.倆夫妻自己去玩這種事他做不到
以上二項都沒有錯
但是老婆每天日復一日在日常瑣事中輪迴
是要那來的feel呢?勉強維持罷了....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2&t=4661700&p=16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做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nesm83g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